2007-01-31

又结束了!!

今天,我们终于又考完了。跟这帮人认识也终于满一个学期了,心里颇有些感想,但又不知该说什么,在此胡言乱语,不要见怪。

昨天晚上,班里的气氛特别好。大家都在各自干自己的事。又有一些人去了小教室。班里相当安静。学习氛围好得出奇,虽然都没有什么压力,大家也都在看地理书。而我就找了一个靠墙的位置,把脚跷在邻座的凳子上,那叫一个爽!要是上课都能这样就好了!

这次的考试似乎始终没有什么压力。虽然复习时的状态很好,但始终紧张不起来。而今天听黄浩、季建秋一讲,我到对清华那个"数理基科班"很感兴趣。他们先单纯的学理科,等到大三才分专业。很符合我爸给我的建议,看来我爸还是很有前瞻性的。不过进清华是件很艰难的事,我也只能尽力而为了……

那就这样吧,下回再说。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Congratulation!You finished your study of this semester.You can take a little relax! Don't worry about the points of exam.I always think you are the best!Take it easy!I always stand together with you.

warm sunshine in winter

Unknown 说...

感谢你,海鸥的家!使我孤寂的心又有了一个可以栖息的‘家’!
早晨一起床,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,上SKYPE,收email,然后就到这里呆一会儿...坐在窗前,看着博客的内容,好像看到你一样,透过文字我感到你在成长,体验你的心情,你的艰辛和你的喜悦。透过窗户,一屡暖阳照在我的脸上、身上,突发奇想,我如果能变成一屡冬日的暖阳去温暖你的心灵,该有多好啊!
加油!我们一起努力奋斗,为了彼此的思念,为了见面时会心的微笑!
Love
Mama
from UCF Orlando USA